close
星期五晚上
原本我們家小寶貝在台北上完課後要搭車到員林再轉火車到斗六
剛好 我車的後方向燈壞了 車子也沒油了
我就去換車燈和加油 (換車燈沒花到錢 開心)
心想 反正油都加了 就去員林接小寶貝吧
打通電話硬凹我家小寶貝後 我就開車到員林接她囉
雖然上了一天的班有點累
不過 我就是喜歡這種溫馨接送情~~

星期六 要值班
我家小寶貝陪我去上班
雖然她躲在ADL ROOM裡面看報紙
不過還是被好多人看到 結果我一直被虧 哈
還有family虧我說〝趙老師 今天精神比較好喔〞XD
女朋友來 精神當然比較好阿^^

中午 到淑靖姐推薦的葉子剪頭髮
就在斗南火車站附近而已 蠻好找的
剪頭髮也很便宜喔 才150 剪加洗也才200 很划算
設計師蠻年輕的 是一對夫婦一起開的 老公負責男生 老婆負責女生
都蠻健談的 也會跟客人溝通髮型 服務也還不錯喔
問了一下染髮加剪髮的價錢 只要700 下次一定要再來

下午原本要去古坑綠色隧道的
結果 兩隻豬睡午覺睡到六點 鬧鐘都沒聽到
真懷疑鬧鐘到底有沒有響XD
只好把行程往後挪囉

晚上到華山吃午餐看夜景
山路 有點沒那麼好走
後來到了郁翔推薦的雲頂吃晚餐
其實也還好XD 東西普通
不過夜景真的蠻漂亮 還看到山下在放煙火

下山回家的路上 路太亂了 迷了兩次路XD
好加在郁翔剛好打電話來 救了我們 哈

星期天 早上去古坑綠色隧道
可能因為是假日 人好多
不過景色還不錯
旁邊的小公園也有一些東西很有趣
在玩打地下水的老幫浦時還被一個叔叔調侃

旁邊就是蜜蜂故事館
有賣蜂蜜口味冰淇淋 好吃^^

裡面也不錯喔 很有教育意義

晚上 獨自一人在房間裡打著網誌
小寶貝回屏東去了
開始想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o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