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人是會怠惰的阿

一成不變的生活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

今天一早病人就爆多

還有舊病人回鍋

真是快搞死我了  shit

另外  某些白目的病人  我也知道你們趕時間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兩隻手  我們也沒有實習生

你們再這樣催我給我壓力  以後實習生一來我絕對把你們排給實習生

---------------------------------------------------------------------------

最近我和我家寶貝都敗了不少錢

但也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種心在滴血但卻很滿足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阿

真希望可以不看存款數目瘋狂買東西  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o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