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所陪我家寶貝

因為紫斑蝶活動的關係 所以週末要加班

看到了課長的女兒 真是可愛到一個極致

劉大哥的小孩也蠻乖巧  尤其是大女兒

夫妻看起來也都很善良  欣賞

後來老爸老媽帶了朋友們來林內  我家寶貝帶他們坐了接駁車到坪頂走走

可惜時間不夠~~

不過還是很謝謝我家夫人提供的idea  大家看起來都很enjoy

--------------------------------

好的說完了  來說壞的

托兒所的老師們真是他X的沒身教

把農業課當自己家??

就這樣霸佔人家的位置??主人來了也不會讓位??

把農業課的電腦當自己的??想下載什麼軟體就下載??

想傳到自己的隨身碟  隨身碟明明就有病毒  我還看防毒視窗跳出來  硬要說自己的沒問題

那就是我們的電腦的問題囉???去你X的真會牽拖  等妳電腦強一點再來跟我爭

今天去發電廠遇到那個白目小孩就是你們這種資質的老師教出來的

明天就不要再惹到我 不然我就請妳們離開農業課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o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