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做腹部超音波

於是早餐必須早一點吃

才不會對超音波影像有影響

下午打電話去超音波室  請我兩點報到

兩點準時到超音波室  領了號碼牌3號  牆上的燈號是2號

等了15分鐘還沒輪到我  我還有病人在等我耶

後來一個技術員看到我在等 跟我說"李醫師去幫病人照胃鏡了,你要不要先回去忙"

靠腰~~我都等那麼久了  櫃台的書記是眼睛瞎了喔  好歹我們也是同事耶  不能提醒我一下嗎?

氣沖沖餓著肚子回治療室  發現病人擠了好幾個  只好默默的做下去

3點多接到電話  可以去照了  李醫師好像也很趕

不知道是技術很好還是怎樣  都沒叫我要調節呼吸  也沒跟我說什麼話

一整個感覺都low了

下次還是繼續掛韓醫師的好了  他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o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