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NIKE的廣告詞
也是我的座右銘

我一直覺得 醫療業是服務業
形形色色的病人與Family都有
有放棄自己的 也有積極努力的

有的客人是好咖 願意配合我們 會跟我們溝通

也有客人是奧客 以為這裡是自己家 想怎樣就怎樣
整天都想待在治療室裡 佔著空間 影響了其他病人接受治療的權益

每個病人都是人 每個人都有接受醫療的權益
每個人都應該受到平等的對待
也許我很雖 才來不到一個月就遇到大家公認的trouble咖
但 台大雲林分院畢竟還在努力轉型 很多地方無法滿足你們的需求
我會盡我所能 讓我的病人都能接受相等的待遇
我不管你們是誰 不管你們之前在什麼醫院 設備有多好多好
我還是秉持著我的原則 我能做的我會努力

Just do it!
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o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