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雖然是七月半 很多病人要拜拜
但早上病人量還算正常 因為有一些下午的病人提早來
下午病人量就還好一點了
還好病人不多 因為我四點約了許主任要專訪

眼看四點就要到了 病人還沒做完
於是快點把病人setting完後
火速趕往地下一樓找許主任

許主任蠻不錯的
我給他的outline他都有準備很充分的答案
我補問的問題也都很熱情的回答我
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兇兇的 不過私底下是個大好人喔

下午常羽來斗六找郁翔
我和郁翔跟她一起去吃晚餐
唉 她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一個人在Russia 唸著難唸的俄文
而且還要小心種族歧視份子的殺戮行為
1987年的小朋友就要承受這樣的壓力
也難怪她會出現suicide的念頭了
要加油喔 大哥哥覺得妳很優秀呢

剛剛得知小豬豬被香燙到起水泡
心疼~~~
以後要小心喔

by the way 今天早上在幫一個病人做tendon pressure時不小心摳傷了他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o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